快速訂房 STEP.1 -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本期主打

沐舍溫泉官網

【沐舍溫泉渡假飯店】
    品美食、戲水樂!   
   CP值超高,平假日皆可用

全家共享海底溫泉戲水滋潤,再享精緻懷石料理

順道走訪北海岸花季、金山老街、身心靈極致饗宴!
 

飯店簡介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原喜凱亞溫泉會館,2012年6月由沐舍飯店集團取得經營權並重新裝潢後正式更名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除了擁有全台灣唯一純淨的海底溫泉,全新裝潢的客房以白色床幔及綠色床組營造巴里島浪漫的渡假風情
精心設計的複合式精緻套餐更滿足老饕們的味蕾,『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是品鑑優質溫泉及熱愛休閒渡假人士首選的精緻溫泉渡假聖地
金山、萬里、野柳等沿海壯闊風光盡攬眼底,看夕陽、觀星辰,讓您玩得不亦樂乎

飯店電話:02-2408-2559
飯店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萬里加投166-1號
入住時間:17:00之後
退房時間:12:00之前
飯店登記號:新北市旅館006號

客房介紹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悉心打造了五十間風格獨具的海底溫泉客房,無論是極簡摩登的烏布套房,或濃郁南洋風的庫塔套房,均能滿足您追求品味的堅持。房內格局設備更有玄關、個別獨立的溫泉浴池,還有南洋造景等等,讓空間氛圍倍增質感。

休閒設施

『精緻湯屋』
17間個別獨立的溫泉浴池的精緻湯屋,避世人間,隱密性十足。
每間湯屋均備有齊全的備品,包括盥洗毛巾、洗髮精、沐浴乳等,讓您輕鬆便能享有最純淨的溫泉饗宴。

餐飲設施

『心滿餐廳』
在徹底放鬆,卸下疲勞的同時,美味的複合式精緻套餐與創意溫泉料理更是滿足味蕾的一大享受。
在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最值得推薦的就是「心滿餐廳」,置身於寬廣明亮、細緻典雅的用餐空間。
餐飲散發著濃郁東洋鄉野特色,選取北海岸當季新鮮上等食材,加上創意溫泉料理的變化豐富,將使您的用餐充滿極致的幸福感。餐廳特有的複合式精緻套餐:以前菜、前湯、生魚片、烤、煮、炸、主食為一線,再配上精緻的鄉土風格食皿,讓食客們能體會複合式精緻料理所追求的自然樸拙與精藝優美境界,更能領會蘊藏其間奧妙無窮的變化!帶動色、香、味感官的各種驚喜,更為單純自在的溫泉風呂,引發另一神奇之旅。「心滿」一詞便是對此複合式精緻料理與溫泉料理的讚嘆!

周邊景點

*萬里野柳欣賞奇岩異石
*海洋世界觀賞海豚表演
*北基飛行傘俱樂部體驗馭風快意
*單車之旅(金山老街巡禮、獅頭山生態建走、光武坑道探訪、水尾舊金 山海水浴場海灘嬉遊)
*法鼓山佛教勝地。
*遊艇巡航(狀闊基隆嶼風光、奇巧燭臺嶼景緻)
*金山中角海濱衝浪
*欣賞美人頭大屯山系景緻
*搭乘朱銘觀光巴士前往朱銘美術館
*西濱公路沿線獅子山海濱公園
*淡金公路沿經石門、三芝等海景名勝。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連結點此』
●公車族
◎台北市北站─搭乘前往金山的國光1815號─經聯合報站→溫泉區加投站下車。
◎基隆火車站前忠一路─搭乘前往金山基隆客運790或國光號1815 →萬里加投站下車。
◎由淡水搭乘往金山的淡水862客運→萬里加投站下車。
◎國光號沿途站牌查詢
●開車族
由台北→走北二高或中山高速公路北上→基金公路→接二號省道→經大武崙、萬里→野柳→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抵達)台二線42公里處,全程約24公里 約40分鐘